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同学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

来源:融媒体中心 ?? 2022-07-01 ??作者:郭妍 浏览量:97

(通讯员 郭妍)为更好展示学校发展风貌、建设成果、师生风采,搭建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新窗口,近期,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联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推出了中国传媒大学“同学汇”专页,并于7月1日正式上线了招生宣推特别企划活动。

  

学习强国APP首页推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同学汇”专页

中国传媒大学“同学汇”专页设置了学校概况、校园风景、中传故事等专题展示内容,同时特别开设“招生专区”,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丰富资讯和线上服务,考生不仅可以浏览“走进中传”“逐梦中传”“炫酷中传”3个栏目,也可以参与查询、专业测评、答疑解惑等互动。

   

中传师生校友可以在学习强国APP首页通过点击链接或搜索“中国传媒大学”进入中国传媒大学“同学汇”专页,完成实名认证和学籍信息添加后提交审核,待审核通过后便可以投稿发布内容。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加入中国传媒大学“同学汇”,助力展示中传形象、传播中传声音、讲好中传故事,打造中传人共同的精神家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