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动员会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 ?? 2022-05-16 ??作者: 浏览量:500

(通讯员 陈雨婷)5月13日下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动员会暨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段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院长金雪涛主持。

金雪涛院长介绍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背景、意义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就认证指标体系、任务分解及工作进度安排作了说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段鹏副校长指出,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提质增效是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是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认证是学校“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全面提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来华留学工作质量,推动国际化发展意义重大。要以此次认证工作为契机,对标对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标准体系》,系统梳理总结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来华留学工作,寻找差距,查漏补缺,有的放矢,补齐短板。要注重质量认证成果的拓展和运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国际化办学和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国际传播人才培养。

段鹏副校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要主动作为,通力协作配合;要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育质量评估与督导处、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新闻学院、传播研究院、戏剧影视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广告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和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是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开展的合格性评估工作,该认证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留学中国计划》《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等文件精神为依据,旨在配合国家来华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强来华留学质量管理和社会监督,促进高校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助力我国来华留学事业提质增效,打造留学中国品牌。该项目于2015年12月正式启动,先后对93所来华留学生培养高校分三批进行了试点评估。目前,留学生教育质量认证试点阶段已经结束,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