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青团系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校团委 ?? 2022-05-12 ??作者: 浏览量:35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首都高校共青团系统代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团委书记朱传欣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寄语。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青团战线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活动直播,并在会后通过校团委组织学、二级团组织集中学、团干部带头学、团员青年同步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团委书记朱传欣作为首都高校共青团系统代表现场参会

11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线上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教师、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实际和自身的思考感悟展开热烈交流讨论,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始终保持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切实提高为党做青年工作的思想水平、实践水平,团结带领广大中传青年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腾飞之路上当先锋、做闯将、立新功。

中传青年第一时间关注并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引起广泛热烈的讨论。各团学组织骨干召开线上学习专题会,带领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与会同学充分结合团学组织工作实际,一同溯初心、谈使命、话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当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担当,勇为先锋,引领广大同学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接下来,校团委将紧紧抓住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以庆祝建团百年为契机,充分发挥组织化优势、依托新媒体平台、创新学习实践载体,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引领带动中传团员青年兴起学习热潮,凝聚奋进力量。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