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秋季项目(第一批)报名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22-03-09 ??作者: 浏览量:5345

根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美国圣母大学、SAF、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等机构签署的合作协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于2022年秋季选派优秀学生赴上述学校交流学习。  

一、项目名称:

项目一:2022年秋季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学期交流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3)

项目二:2022年秋季圣母大学学期访学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4)

项目三:2022年秋季SAF海外名校学期线上交流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5)

项目四: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交换生/自费交流生项目(项目信息详见附件6)

注:1. 交换生项目要求在学期间未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境外交换学习项目。

2. 交换生,对方学校免收学费;按照规定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缴纳全额学费;自费

交流生,需支付对方学校学费,按照规定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缴纳60%学费。

二、报名及资料提交

1. 请同学们填写并核对以下材料后发送电子版到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

(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

(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因同学们还未返校,此表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提交扫描件。

(3)在校中英文成绩单(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院公章后提交扫描件。

(4)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扫描件(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提交成绩如与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不符,或者逾期没有提交材料,视为无效报名。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上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请同学们报名前慎重选择,录取后无故退出者,将会影响到此后校级交流项目的申请。

2. 报名截止时间:3月15日上午11点

3. 校内报名请联系:

项目1、2、4:毛老师 65779773

项目3:杨老师 65783695

具体项目问题和选课咨询:参照附件内联系老师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xls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doc

附件3:2022年秋季学期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学期交流项目.docx

附件4:2022年秋季圣母大学学期访学项目.docx

附件5 2022年秋季SAF海外名校学期线上交流项目.zip

附件6:SUNY Oswego Factsheet for AY 2022-2023.pdf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