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2021-11-27 ??作者: 浏览量:262

(通讯员 王昂)11月24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瑞主持会议并领学。

在集体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后,李增瑞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议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核心要义进行领学,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

刘剑波院长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邃,全会的召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会议通过的《决议》对于党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具有指南性的作用,我们必须牢牢掌握精髓,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们明晰了过去党为什么能够领导人民取得成功,今后我们怎么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继续成功,更坚定了矢志不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决心;《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值得我们反复深入学习。

钟丹丹副书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展学习,勇于面对改革发展中的问题挑战,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实效,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

章文辉副院长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历史经验和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强化使命担当,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学习《决议》,不断增强理论自信,从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总书记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李增瑞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与会人员的发言深入浅出,能够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他谈到,党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我们将把全会精神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学习。作为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原文的基础上,通过辅导报告等多种方式强化学习效果,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编辑:张旭 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