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11-27 ??作者: 浏览量:193

(通讯员 甄锐)11月25日下午,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实验室”)组织全体研究生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马克思主义传播与大众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傅教授以“学习党的决议 坚定政治理想”为题作专题辅导。学习会由国重实验室党委书记侯隽主持。

张傅教授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

张傅教授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政治理想,做好育人工作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决议》精神。她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源源不断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纳进党组织,引导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人民领袖的核心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张傅教授特别告诫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国重研究生们认真聆听学习,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国重实验室党委书记侯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学习是一次立足当下、回望过去、放眼未来的学习辅导,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性和必然性,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职责使命,鼓励同学们专心学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勇毅前行。

(编辑:宋佳音 黄思懿)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