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0-2021学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 2021-11-27 ??作者: 浏览量:194

(通讯员 伍玮 摄影 钟易江)11月22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0-2021学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会在明德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出席评审会。党政办、研究生院、科学研究处、教务处、财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及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李萍主持。

李众副书记评阅学生申请材料

按照学校2021年研究生和本专科生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评定要求,遵循“优中选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本人申请、院校两级审核等程序,共有18名研究生和43名本专科生进入本次评审环节。经过现场评委认真评审,最终12名研究生分获研究生创新奖学金和研究生创业奖学金,6名本专科生获创新创业特等奖学金,36名本专科生获创新创业优秀奖学金。

评审会现场图片

评审老师交流讨论学生材料

评审老师评阅学生申请材料

学院老师对学院报送材料进行补充说明

会后,学生资助中心在学生工作部(处)官网平台对拟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编辑:宋佳音 黄思懿)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