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荣获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鼓励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 2021-11-23 ??作者: 浏览量:270

(记者 张旭)日前,接到北京市成人教育学会通知,中国传媒大学荣获“北京市 2020 年(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鼓励奖”。

本届活动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围绕“全民智学促治理,素质提升增实效”主题,组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共设立特殊贡献奖、优秀组织奖、成功组织奖和鼓励奖4个奖项,共49家单位获奖。其中,中关村管委会、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5个单位获得鼓励奖。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终身学习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学习活动,持续擦亮“书香校园”品牌,鼓励引导师生“好好做个读书人”,爱学、乐学、勤学在校园蔚然成风,取得良好成效。

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终身学习活动,深化学习型校园建设,让学习成为师生的自觉追求与生活方式。

(编辑:王雷亭 黄思懿)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