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寒假项目(第一批)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2021-11-15 ??作者: 浏览量:4210

根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密歇根州立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于2022年寒假选派优秀学生参加三校线上课程的交流学习。

一、项目名称:

项目一: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科研线上课程—2022寒假(项目信息详见附件3)

项目二: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 2022 年寒假线上课程(项目信息详见附件4)

项目三:密歇根州立大学寒假冬令营线上课程(项目信息详见附件5、6)

二、报名及资料提交:

1. 请同学们填写并核对以下材料后发送电子版到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纸质版报名材料交至明德楼1201办公室。

(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

(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提交扫描件。

(3)在校中英文成绩单扫描件(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

由教秘签字、盖学院公章。

(4)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扫描件。

提交成绩如与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不符,或者逾期没有提交材料,视为无效报名。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上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2.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9日上午11点

3. 联系人:

校内报名:毛老师电话:65779773

具体项目问题和选课咨询:参照附件内联系老师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xls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docx

附件3: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寒假科研线上课程简介.pdf

附件4: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寒假线上课程简介.pdf

附件5:密歇根州立大学寒假冬令营线上课程-全球创业创新.pdf

附件6:密歇根州立大学寒假冬令营线上课程-数字媒体.pdf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