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国际校友人才联盟秘书长一行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交流会谈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 2021-10-23 ??作者: 浏览量:331

(通讯员 李璇)10月20日下午,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国际校友人才联盟秘书长马赫(阿富汗籍)、国际校友人才联盟筹备委员会委员薛同欣一行来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就“国际校友人才联盟”(Alumni Talent Alliance)建设方案、“机会论坛”(Opportunity Fair)筹备工作等进行交流会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院长金雪涛、项目主管李璇以及在校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会谈。

马赫秘书长介绍了“国际校友人才联盟”以及“机会论坛”的筹备建设情况,详细征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意见建议,双方就建设方案和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金雪涛院长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践、优秀在校生及校友情况等作了介绍。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在国际学生就业创业、国际青年人才培养和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服务国际学生的综合性平台。

在校国际学生代表YOUBIN CHEN(加拿大籍)、SEI YEE GOH(马来西亚籍)、ALAA(也门籍)分享了他们在中传的学习生活感悟以及创业想法和计划,并对学校在国际学生培养和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国际校友人才联盟”是朝阳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指导,隶属于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协会的非营利组织。第一批联盟倡议高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6所高校。

(编辑:王雷亭 范绮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