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关于遴选日本长野县日中友好协会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的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21-07-06 ??作者: 浏览量:1706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于近日完成了与日本长野县日中友好协会共建直属孔子课堂的协议签署,并获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授权,与日方共建长野县日中友好协会孔子课堂。根据孔子课堂建设需要和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队伍的建设,落实好共建工作,现面向学校选拔日本长野县日中友好协会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具体选拔要求如下:

一、应聘者条件

1. 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含)。

4. 原则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5. 熟练掌握日语者优先考虑。

6. 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7. 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8. 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

9. 除上述基本条件外,同时满足孔子学院总部规定的其他条件。

10. 非英语语种或艰苦地区岗位,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

日本长野县日中友好协会孔子课堂 中方负责人

三、相关事项

1. 拟赴任时间及任期:

拟于2021年下半年派出,具体时间将视选拔情况及岗位需求而定。任期通常为两年,根据工作需要可续任。

2.待遇及管理:

在外工作期间,以中国传媒大学及中外语言合作交流中心管理为主,待遇按《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同时参照中国传媒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3. 选派程序:

应聘者经由所在部门批准,提交《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申请表》(见附件),经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联合遴选后,参加统一选拔考试。通过者将参加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组织的培训,培训考核通过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派出。

4.报名方式:

请将《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申请表》平台发送至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孙玉红,电话:65783519。

5、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15日。


  附件:孔子课堂中方负责人申请表.docx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