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李大钊故居

来源: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 2021-06-17 ??作者: 浏览量:343

(通讯员 李悠扬 摄影 李悠扬 肖昌权)6月13日上午,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前往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李大钊故居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文华胡同24号,是西城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办中国共产党、领导北方工人运动、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等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最具代表性的历史见证。

在参观过程中,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杨刘昕、何妤婕、李美玥三位同学结合参观内容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李大钊同志为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建立国民革命统一战线,巩固和发展国共合作、领导北方革命运动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本次前往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使师生们更加生动深刻地感受到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精神和伟大的人格力量,以及他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师生们表示,将以李大钊同志为学习楷模和榜样,提高党性修养,加深思想认识,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为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组织第59期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并组织党支部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59期发展对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同学们对誓词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的地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感到心潮澎湃,内心备受鼓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未来要以史为鉴、以伟人为标杆、以青春热血共建祖国美好明天的决心。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