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应征报名参军男生参加首批驻区高校大学生征兵体检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 2021-06-17 ??作者: 浏览量:276

(通讯员 周验)6月16日清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组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应征报名参军入伍的男生前往朝阳区征兵体检站参加首批驻区高校大学生征兵体检,标志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1年夏秋季征兵工作进入新阶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应征同学在体检中心前排队等候体检

参加体检的陈琦同学认为“能在建党百年这一伟大的时刻,接受祖国的挑选,把个人的发展融进祖国的山川,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非常骄傲” ;李金阳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立志参军报国;紧跟党走,磨砺无悔青春。”

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参军同学在部队表现优秀,返校后保持了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学业进步,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先后有魏雯卓、姚衣凰等四名同学获得“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在校学生士兵”光荣称号,在为学校赢得了荣誉的同时也影响了更多的身边人秉承爱国情怀、投身军营奉献。

体检中心主任给同学们介绍体检要求

据了解,国家、北京市出台了多项鼓励大学生参军的优待政策,包括学费补偿、考研加分、专科(高职)免试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为招生单位之一)、就业专项招聘以及现役士兵家属医疗补充保险等。

目前,征兵工作正有序推进,体检结果将近期公布。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