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赏邮票学党史 方寸之中见辉煌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联合北京邮政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 2021-06-11 ??作者: 浏览量:302

(通讯员 陈咪咪  摄影 陈路阳 杨蕴清 陈咪咪)邮票素有“国家名片”“微型百科全书”之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召开的重要会议及党史中的重要人物在邮票中多有体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系统学习党史,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于6月9日-11日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图书馆举办“赏邮票 学党史”主题展览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集中参观和日常展览两种形式组成,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分公司、中国传媒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承办。

6月11日上午,刘守训副校长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及图书馆、档案馆部分党员同志一同参观了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以邮票为载体,传承红色精神,讲述各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发展成就。展览现场,北京邮政培训中心党建研究室蒋宏江为大家讲述了每张邮票背后的发展历史和鲜活故事,一张张珍贵的邮票为大家展示了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拼搏和奋斗精神。

参观结束后,刘守训副校长表示:“方寸世界,党史长河。邮票作为一种特殊的文化载体,通过记录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事件、重要会议、代表人物,使我们能够跨越时空感受我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以及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邮展的方式学习党史,形式新颖、内容鲜活,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主题明信片邮寄环节,用“邮品展示”“党史宣讲”“趣味互动”等多样化、沉浸式形式,吸引了许多师生主动参与到主题学习中来。活动现场,师生们在看完展览后有感而发,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感受,并表示会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用党建作引领,用初心铸忠魂,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担当作为,做到知史爱国。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