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门课程入选教育部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院 ?? 2021-05-17 ??作者: 浏览量:433

(通讯员 付李琢)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结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推荐的两门本科课程《融合新闻学》《电视节目导播》、一门研究生课程《习近平新闻工作论述研究》均获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三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和教学团队获评“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此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首次全国范围内的课程思政项目评选,也是教育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的有力举措,具有重要的引领价值与示范作用。

 近年来,学校以“系统治理、创新驱动”为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五个一流”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首创“实践中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育人体系;探索“作品思政”,开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途径;打造课程思政“双师教学”模式,推进学院融合、课程融合,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取得了初步成效。

未来,学校将继续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探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大学治理的深度融合机制,构建“党建—思政—专业—实践—创作”的育人模式,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加强各党支部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载体,使党建与育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