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主任戈晨莅临中传参观调研

来源:传媒博物馆 ?? 2021-05-17 ??作者: 浏览量:834

(通讯员 吴志勇 摄影 王雷亭 刘安彤)5月13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主任戈晨一行来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调研校史馆、传媒博物馆建设。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热情接待了戈晨主任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校史馆、传媒博物馆,潘力馆长结合展陈内容向戈晨主任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重点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闻传媒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他表示,校史馆、传媒博物馆已经成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开展党史教育、“四史”教育、校史教育、传媒史教育的重要课堂,成为大学师生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红色基因的重要阵地。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戈晨主任表示,此次参观中传校史馆、传媒博物馆,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和生动的党史、党的新闻事业史教育,对党的传媒教育事业、新闻宣传工作等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认识和把握。


戈晨主任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计划建设反映党的广播电视管理体制发展历史的展览馆,此次来到中国传媒大学,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学习、了解和借鉴传媒博物馆在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也期待中国传媒大学能够在展馆建设、展览呈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扩展和加深双方的合作。

王达品副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传媒大学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历史渊源与血脉联系,并代表廖祥忠书记、校长和学校党委对总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王达品副书记表示,学校将竭尽全力为总局展览馆建设、运行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持、做好服务,以展览馆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之间的合作。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副主任、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冯胜勇,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许秀中,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研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颖,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总工程师潘国林;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副馆长吴志勇,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亮,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姜纳新等陪同调研。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