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关于幼儿园新生摸底的通知

来源:幼儿园 ?? 2021-04-02 ??作者: 浏览量:2798

幼儿园现开始进行2021年9月入园摸底登记工作,现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幼儿园今年的新生摸底工作延用去年报名方式,目前只接收报名表,后续会以电话形式通知家长办理相关手续。请有需求的教职工按照以下要求报名:

招生对象:

1.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子女;

2.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三代;

3.中国传媒大学非在编职工(满三年以上合同)子女;

幼儿出生日期:小班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托班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

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24日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

下载地址:中国传媒大学网站主页——通知公告中附件或到南院幼儿园保安室领取

2.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ucyeyzhaosheng@126.com或纸质版交幼儿园保安室。

咨询电话:6577.9649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特别说明:

1.家长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待电话通知后来园办理手续时出示:

(1)在编职工提供中国传媒大学工作证(原件);在编职工第三代需出示证明材料;非在编职工提供合同(原件)及工作证明(模板见附件2);

(2)幼儿出生证明;(原件)

(3)幼儿户口本;(原件)

(4)幼儿疫苗接种证、保健记录本

(5)中国农业银行卡(储蓄卡)及建卡人身份证(原件)(每月用作托费收取)

2.幼儿园3月(春季)不招收插班生,请各位家长能够理解,并在规定时间到按时提交登记表。

3.凡是属于招生年龄范围内的,今年不打算入园计划明年2022年9月准备入园的幼儿也需要提交登记表并在表中最下面空白处说明,等通知来园办理请假手续。

附件;1.报名登记表(附件一).docx

   2.非在编职工所在供职单位证明 (附件二).doc

中国传媒大学幼儿园

2021年4月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