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全新改版

来源: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1-02-20 ??作者: 浏览量:1492

(通讯员 甘罗嘉)2021年2月20日,《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以全新面貌出版了。依托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支持,《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以媒体融合与传播作为刊物特色。学报主要刊登媒体融合与传播相关的通信技术、信息技术、媒体融合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发现与培养我国从事媒体融合与传播研究的中青年科技人才,推进我国媒体融合与传播研究工作的发展。

新版的《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为张平院士。 在新版的第一期学报中,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的多位教授提交了多篇高水平论文,涵盖了计算传播学,现代通信技术与信息科学领域的前沿科学研究问题。

新版《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办刊目标是全力打造未来媒体领域的高精尖科研成果发布平台。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