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获亚沙影响力院校奖等多项大奖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2021-01-08 ??作者: 浏览量:410

(通讯员 汪琴 朱银涛)2020年12月26日,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国·云南抚仙湖度假小镇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标志着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正式启航。100余所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院长、MBA中心主任、院校老师代表和沙9、沙10新老领队代表,特邀嘉宾,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历届“沙友”们共同见证了沙10启航的辉煌时刻。

中传MBA白杨队沙9领队张艳芳、沙10领队吕世林代表全体白杨队员出席了启动仪式。中国传媒大学获影响力院校奖、文艺风采奖,以及亚沙同心奖三项大奖。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沙9队员一年多以来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沙10队员最好的勉励和鞭策。沙9领队张艳芳代表队友领回多项团体大奖,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她表示将继续与沙10队友携手并肩,与新领队一起以归零之心,以十为始,共创新辉煌。

从默默无闻到斩获亚沙影响力院校奖,中传“亚沙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做追风少年。沙10的启动,预示着新一轮拉练和备战正式拉开帷幕,白杨队沙10领队吕世林正式从张艳芳手中接过了大旗,完成了交接仪式。

“十年热血青春,十年山河滚烫,十年初心不变,十年看见亚沙。”这是亚沙十年的颂歌,也是每一个亚沙队友的诗与远方。中传白杨队,加油!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