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会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0-10-22 ??作者: 浏览量:347

(通讯员 许莹)10月21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在31号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教职工征求意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黄心渊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曹坤传达了廖祥忠书记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黄心渊院长强调了学校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廖祥忠书记要求各单位编制的规划方案要符合国家战略需求,要有创新,还要确保落地实现。随后,黄院长总结了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现存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分别作了阐述,针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目标、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预期发展目标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年初,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按照学校部署,成立规划专班,统筹组织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党政联席会、院务会多次就“十四五”规划进行专题研究,开展调研,通过各系主任组织所有教师研讨、畅谈,深入调研,问计于民,使规划蓝图充分体现一线教师的愿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本次意见征求会就规划专班起草的初稿再次向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学院将根据大家意见,论证修改、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为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阎玺、肖晓蓉)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