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北京林业大学签署定点扶贫科右前旗工作备忘录

来源:国内交流与合作处 ?? 2020-10-22 ??作者: 浏览量:818

(通讯员 孙浩 摄影 高大为 胡洪昊)10月21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率队赴北京林业大学签署定点扶贫科右前旗工作备忘录,刘守训副校长、李新军副校长及相关部门同志随行。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校长安黎哲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谢学文主持。

仪式上,廖祥忠书记首先向北林在定点扶贫工作中给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新增扶贫高校,取得了一些特色帮扶成效,帮扶成效的取得离不开两校结对共进协作,过程中北林给予了大力支持。后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积极按照部党组“1+1”结对定点帮扶的要求,与北林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帮助科右前旗全面推进各项帮扶工作。廖书记强调,希望两校以本次签署定点扶贫科右前旗工作备忘录为契机,发挥两校特色,深化全面协同合作,共同谱好高校结对扶贫的新篇章,探索两校携手发展的新路径。

安黎哲校长表示,两校结对帮扶科右前旗以来,中传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两校优势互补,结对帮扶工作成效显著。未来,期待两校之间有更多、更高水平的合作,在结对帮扶科右前旗各项工作中携手共进。

王洪元书记对廖祥忠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天两校签署扶贫工作备忘录,是彰显大学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并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及师生对北林的信任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强化协同发展,建立良性工作机制,共同帮扶科右前旗从“脱贫摘帽”向“乡村振兴”转型升级。未来,希望两校积极探索特色学科和交叉学科发展与合作,在学分互认、新教师培训、骨干教师交流等方面进行有益尝试,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随后,廖祥忠书记与安黎哲校长签署了《北京林业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定点扶贫科右前旗工作备忘录》。

会前,廖书记一行在北京林业大学李雄副校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北林园林学院展室、博物馆、林之心校园景观等地。

北京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宏文,基建处处长李亚军,总务处处长刘雄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黄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政办公室主任、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红梅,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校园建设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金炜,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垒垒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