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陈文申书记检查并参加毕业生物品打包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 2020-07-14 ??作者: 浏览量:1232

(记者 王雷亭)7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分别来到中蓝学生公寓、梆子井学生公寓、学生活动中心,检查指导毕业生物品打包、邮寄及寄存工作,看望慰问参加打包寄送工作的师生员工。

陈文申书记先后来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新闻学院、人文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学生宿舍区,查看物品打包情况,了解工作进展和安排,叮嘱大家要充分尊重同学们的意愿和要求,精心设计,细心打包,将物品准确、安全、顺利地送到毕业生手中。

在学生宿舍,陈书记同大家一起热火朝天地干起了打包工作,分拣书籍、衣物、用具,一件件放置到纸箱中。看到这一幕,视频另一端实时关注物品打包的毕业生们纷纷举起了大拇指。毕业生们表示,有学校学院周密的安排、细致的工作,他们十分感谢,也非常放心。

 陈书记和毕业生通过视频连线交流

陈书记一边打包,一边同毕业生交流,详细了解就业去向,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并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检查过程中,陈书记对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细致落实的工作作风和推出的亮点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对教职工全员上阵,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赞许。他要求,大家要把工作做得再细致一些,服务再贴心一些,要让同学们在离校前的“最后一课”中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老师的温暖,教育引导同学们更加积极负责地走好人生之路。陈书记还要求,要深入宣传“毕业寄”中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营造真心服务、暖心氛围。

陈书记建议,要与毕业生进行充分沟通,鼓励他们将不再需要的教材、不便携带但尚未损坏的生活物品,留给学弟学妹们继续使用,将爱心与温暖接力传递。

 陈书记一行检查指导行李留存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副校长刘守训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部、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与打包工作。

(编辑 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