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北京林业大学王洪元书记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来源:国内交流与合作处 ?? 2020-06-28 ??作者: 浏览量:1024

通讯员 孙浩 摄影 王雷亭)6月24日,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一行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两校结对推进定点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申书记对王洪元书记一行表示欢迎。陈书记表示,自去年接到教育部、国务院扶贫办要求中传与北京林业大学“1+1”共同定点帮扶内蒙古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的通知后,两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党组扶贫工作部署,充分发挥“1+1”定点帮扶优势,迅速建立协作沟通机制,互通有无、协同作战,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果。北京林业大学作为多年定点扶贫科右前旗的先行者,积极分享经验,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做好扶贫工作提供了宝贵借鉴。目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根据科右前旗的实际需求,已经在教育扶贫、融媒体中心建设以及讲好扶贫故事等方面展开多项特色帮扶工作,愿与北京林业大学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助力科右前旗打赢脱贫攻坚战。陈书记还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王洪元书记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北林特色帮扶科右前旗重点项目、师生支教服务和人才培训等智力帮扶工作的做法、经验。王书记表示,两校可以以“1+1”定点扶贫为契机,继续加强协同协作,建立战略同盟,实现“1+1>2”的工作成效。他希望两校把握结对定点扶贫的合作机遇,在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探索在学科发展、育人模式等多方面的深度校际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廖祥忠校长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积极按照部党组“1+1”结对定点帮扶的要求,继续与北林就扶贫工作开展深度合作。在充分发挥两校专业优势、学科优势的基础上,深化协同优势,与北林携手,共同谱写好高校结对扶贫的重要篇章。廖校长对王洪元书记提出的深化合作思路给予积极回应,希望以两校定点扶贫科右前旗的协同合作为基础,在资源共享、课程互认、辅修双学位等多领域深化合作,探索两校携手发展的新路径。

会上,双方还就签署定点扶贫工作备忘录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北京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宏文,宣传部副部长刘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政办公室主任、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红梅,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垒垒参加了座谈。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