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广协致谢广告学院支持公益广告黄河奖“抗疫”专题初审工作

来源:广告学院 ?? 2020-05-25 ??作者: 浏览量:331

(通讯员 陈怡)2020年5月,中国广告协会发来感谢信,向我院参与公益广告黄河奖“抗击疫情”专题作品初审工作的带队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感谢。

 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文化推广平台作为支持单位,与中国广告协会在2020年2月初启动了公益广告黄河奖“抗击疫情”专题作品征集活动,以鼓励国人团结一致,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呼吁更多社会公众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该活动得到了广告传媒业和社会公众的热烈响应。截至4月中旬,共收到全国各界报送的公益作品6000多件。

为在海量作品中筛选出最具创意、最具情感、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中国广告协会特别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初审工作,学院张翔老师与张学伟老师共带领十位学生参与其中。在中国广告协会、国家广告研究院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严格参照评审标准、明确评审重任,在4月18日至27日十天时间内顺利完成了467件视频类作品和322件音频类作品的初审工作,得到了中国广告协会的肯定与好评。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