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国传媒大学“云上伴读——读书公开课”开讲

来源:教务处 ?? 2020-02-27 ??作者: 浏览量:865

(通讯员 孟宁)欲撷书香破疫霾,云上导师伴读来。2月26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云上伴读——读书公开课”正式开讲。

首讲的人文学院王永老师以一首韩愈的《早春》为同学们开启唐诗的世界,从格律、会评、博物、掌故四个方面解读了著名文学家施蛰存所著《唐诗百话》的精彩内涵,并就线上提问予以一一解答。随后,戏剧影视学院金宇轩老师结合个人剧本创作经历,畅谈了由小说《侠隐》改编电影《邪不压正》剧本创作过程中,电影故事主题、人物角色、情节线索等的创意来源及相关改编设定,为同学们近景揭秘了电影剧本的创作细节。

读书公开课开讲首日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两场课程的参加人数在开讲前十分钟就已突破上限。同学们不仅积极参与线上互动,还认真做了学习笔记,总结学习心得。

在留言区,两门课程好评如潮,反响热烈!

“云上伴读——读书公开课”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疫情防控期间为期两周的“读书计划”中的一部分,来自16个学院的24位读书导师将通过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雨课堂、畅课等直播平台,引领同学们畅读世界经典,品评学科前沿,为同学们呈上一场广涉人文与自然,跨越历史与现实的书香盛宴!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