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关于严格管控人员车辆出入校园的通告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 2020-01-29 ??作者: 浏览量:4052

根据北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家属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障校园秩序,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采取更加严格管控措施,加强校园人员、车辆出入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校门通行管理。

学校南门(西侧小门)、北门、白杨大道南2号门(2号楼与8号楼之间)、白杨大道北2号门(37号楼与38号楼之间)正常开放通行,其它校门及出入口封闭管理(含老西门旋转门)。

二、严格人员出入管理。

凡进入校园的师生、家属,须出示校园一卡通、学生证或工作证、临时出入证等学校制发的有效证件(南、北门可使用人脸识别系统通行),并接受安保人员核验证件和体温检测。校园不接待参观者和无关人员入校;来校办事或探亲访友的人员,须经接待人员确认,并接受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入校人员须佩戴口罩。禁止外卖人员进入校园。

三、严格车辆出入管理。

即日起,校园“车辆预约系统”暂停使用;学生活动中心停车场出入口关闭,其他出入口正常开放。禁止外来无关车辆进入校园,校外来访车辆、出租车等经接待人员确认后一律从南门进出。入校前所有车辆,须停车接受安保人员询问、登记和体温检测(包括司机与同乘人员)。

四、严格学生公寓出入管理。

中蓝、梆子井学生公寓凭校园一卡通、学生证进出,校外无关人员禁止入内。

五、严格公共场所管控。

学校图书馆、各博物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等暂停开放。非必要校内不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

视疫情发展情况,相关管理措施会酌情加以调整,及时发布。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中国传媒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