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人物

柯惠新:追梦人永远是年轻

作者:尚新英 王雷亭 杜萌 白子琦 2587 发布时间:2019-12-06

2013年,从教近半个世纪的柯惠新正式退休。但对柯惠新来说,这是她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在北京市政协合唱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授合唱团,我们都能看到柯惠新活跃的身影。同时,她将自己多年的藏书、手稿等2500余册悉数捐赠给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图书馆,并且经常受邀回校参加各种活动,为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建言献策。几乎每天晚上,她都会花几个小时回复学生和学界业界同行的邮件、微信。正如她所说,学习和工作早已成为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一过程中,她是快乐并且享受的。


(▲赠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图书馆的藏书、手稿)


(▲教授合唱团合影)


对于祖国,柯惠新满怀深情。倘若中国传媒事业是一条大河,那么柯惠新便是注入其中的一泉活水,不仅为它带来了活力,而且助力它孕育出诸多新的支流。她和他们,都在奔流前行中真诚呐喊:我爱我的祖国!


(编辑:李佳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