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入选2018—2019年度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

作者: 802 发布时间:2019-12-02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2018—2019年度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5号),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共有41位教师,中央新闻单位共有31位编辑记者入选。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副教授于然入选。

根据《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提高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能力 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7号),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于2018年9月联合启动了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根据工作安排,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和中央新闻单位的互聘交流“双千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由教育部、中央宣传部联合公布,其他高校和地方新闻单位的入选人员名单由所在地区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宣传部门联合公布。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