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党委宣传部召开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

作者: 1148 发布时间:2019-12-02

记者 蔡润民 摄影 缑宇 王雷亭)11月29日下午2点,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在明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作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络文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维家出席会议并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奖。党委宣传部主管的各家校级媒体的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大会由王维家副部长主持。会议由一段校级媒体在2018-2019年拍摄的优秀短片引入,王维家副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徐漠芸等82名优秀学生记者获得表彰。获奖者分批次从两位领导手中接过奖状和《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媒体操作手册》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在随后的获奖代表发言阶段,各校级媒体的学生代表回顾了自己在媒体工作一年的实习、实践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代表、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韩睿,白杨网学生代表、17级汉语言专业郭会,官微学生代表、17级广播电视学(电视摄影方向)专业申皓文,官博学生代表、18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播专业陈佳琪,英文网学生代表、17级传播学专业匡宛琼,官方B站学生代表、17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段千祺依次发言,对党委宣传部为学生记者提供的实践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并提到,团队的凝聚力、责任感以及对稿件作品的高质量追求,使自己在校级媒体的新闻实践中不断获得成长,也因此更加热爱学校,期待在新的一年更好地讲好中传故事。

王维家副部长用热爱、责任、思考、创新、精品、收获、充实、荣誉八个关键词,简要地点评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希望学生记者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助力学校发展。

在总结讲话中,陈作平部长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学生记者表示祝贺和感谢,并指出,中传学生记者有很强的专业能力、很高的专业素质,中国传媒大学可挖掘、可报道的资源也有很多。随后,陈部长简要回顾了各校级媒体平台取得的可喜成就,对白杨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英文网、官方B站和新闻中心学生摄影记者团在过去一年里的成绩做出了梳理。他表示,白杨网围绕学校多个重点议题进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面记录中传发展的点点滴滴;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在报道中传校庆时取得了50万+阅读量的骄人成绩;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是中传对外信息发布的通道,是处理重大舆情事件的重要途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为中国传媒大学最资深的媒体,在重大事件报道中不缺位,出精品、出策划;英文网是学校对外交流的重要桥梁;成立较晚的官方B站定位青少年群体,为广大学子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中传提供了新的的窗口;新闻中心学生摄影记者团则是学校宣传“一体两翼”的重要组成部分。

同时,陈部长介绍,新版白杨网将于12月15日上线运营,传统媒体运营模式将向融媒体方向转变,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融媒体运营环境和模式下,不断调整自己,适应新时代的新闻传播模式和规律,开展更好的选题构思和新闻实践。

最后,陈部长向各位校媒记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看问题;二是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对每一篇报道做到精益求精;三是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四力”,以一名职业记者的标准要求自己;四是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在完成重大事件报道时注重配合。

会议最后,王维家副部长对会议内容作了总结,强调学生记者要顺应新时代和新技术的变化,做好学校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明德楼门前合影留念。

(编辑:阎玺、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