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寒假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1943 发布时间:2019-11-20

一、项目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同时该校也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寒假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生活体验,锻炼和提升学生相关能力。

1.项目时间

2020年2月2日-2月15日(2周)

2.项目课程

课程主要包括课堂教学,企业参访,城市和文化参访等环节,高强度的语言训练可以提高同学们在不同的商业环境下更有效的口头交流和书写能力,亲身体验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和教学方法,作为澳大利亚留学,创业或实习前的预备课程。

? 20-25小时的互动式课堂教学,内容涉及澳洲法律,政治,文化,商业和经济方面的课程和讲座,求职培训,案例分析,演讲技能提升。

? 企业参访包括悉尼当地知名律所及咨询公司,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等,与企业代表直接对话。

? 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参访并有机会旁听议会辩论

? 悉尼大学参访,新南威尔士大学升学讲座

? 悉尼海港游船,悉尼滨海漫步,植物园等当地特色游览

? 有机会申请为期四周到一年的澳洲企业实习

课程考核小组辩论及论文

课程证书新南威尔士大学签署的结业证书

3.项目费用

学费和参观费5480澳币,约人民币26300元(含住宿费和毕业晚餐)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餐费以及在澳洲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二、报名条件

本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较高英语水平

三、申请材料及提交

1.在线报名:注册网址请参考附件,截止时间为12月8日。

2.申请材料

1)《中国传媒大学出国(境)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ixchange@cuc.edu.cn,纸质版由所在学部或学院签字、盖章;

2)在校中英文成绩单纸质版原件(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部/学院公章; 

3)英语测试成绩证明,可包括:托福/雅思/大学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等所有已参加过英文考试的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备注:若逾期没有提交完整的在线报名和纸质版材料,视为无效报名。

3.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12月8日下午4点 

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董老师 65783433

地址:39号楼406房间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短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 2020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寒假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