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陈文申书记会见荷兰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代表团

作者: 1064 发布时间:2019-11-18

(通讯员 唐培林 崔毅 刘婧一 摄影 谢林丽)11月8日上午,陈文申书记会见来访的荷兰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校长范墨伦(Hendrik van der Meulen)一行,就与世界顶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联盟ConNext基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海南国际教育创新战略进行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会谈,并对未来合作的机制以及项目申报流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磋商。

陈文申书记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基本情况及海南战略性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中国传媒大学是一所涵盖了几乎所有与媒体相关学科和专业的大学,专业性很强,学校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乐团在全国的比赛中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育的国际化至关重要,与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及其所代表的世界顶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联盟在海南的合作将是世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高等教育的创新,也将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机遇。陈文申书记表示,学校对这个项目十分重视,并组建了由刘延平副校长领导、罗青教授担任执行负责人的团队,海南国际传媒学院的校区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陈文申书记同时也热情邀请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及其联盟的校长们到海南实地参观考察。

范墨伦校长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传媒大学的优异办学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基于双方多年的合作信任,会谈讨论的项目非常令人振奋。范墨伦校长详细介绍了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在荷兰及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育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绩,以及ConNext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联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联盟成员学院的院长都表达了对这一合作的兴趣,联盟成员学院涵盖芬兰、瑞士、挪威、比利时、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最高品质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高等教育,与中国传媒大学在海南国际校区进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创新教育的探索完美契合。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海南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的建设不仅会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国际化办学作出重要贡献,也会为当地社区提供美丽的景观和重要的文化艺术资源。

刘延平副校长在会谈中提到,海南国际传媒学院项目具有重要的国家战略意义,得到海南省政府、教育部以及国家发改委三方支持,预计将在2021年达到基本入驻条件,并于2022年全面竣工。除本科、硕士、博士多层级的高等教育国际化创新之外,也包含对以艺术教育为特色的小、初、高等多级基础教育的探索,以期为创新国际化教育的总体战略服务。他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联盟的国际课程体系以及高水平的国际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育认证,引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育的创新和卓越品质,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尽快将合作项目申请提上日程。

海南国际传媒学院筹备处罗青主任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希望建立一个国家一流乃至世界一流的国际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我们的定位并非引进,而是融合,包括中西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融合,文化的融合以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科技的融合。罗青对具体的中外合作办学申报和定位进行了介绍。

会谈双方在战略合作意愿上达成一致,并商议在近日就合作项目申请工作的具体流程、时间及内容进行探讨,并落实、开启项目申请筹备工作。

参加会谈的还有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特聘中国项目顾问海思柯(Geeske In ‘t Velt),海南国际传媒学院筹备处副处长唐培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副院长胡泽、荷兰格罗宁根孔子学院前院长刘婧一等。

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于1826年由荷兰国王威廉一世主张建立,至今已经有180多年的历史,是荷兰最古老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目前,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已成为欧洲顶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有着世界领先的学术地位。该校每年都在全球招纳优秀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学校的师资多数是现今活跃在欧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舞台的艺术家,每年都有众多国际知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家来到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讲学及交流。ConNext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联盟包含日内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学、挪威奥斯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比利时肯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荷兰海牙皇家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加拿大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Schulic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芬兰赫尔辛基Sibelius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美国南加州大学Thornton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YongSiewTo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九所世界顶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