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刘守训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新闻网 ?? 2019-11-15 ??作者: 浏览量:75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11月7日下午,刘守训副校长在图书馆106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后勤保障系统如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后勤党总支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及副主任共计41人聆听了党课。

刘守训副校长从明确初心和使命、明确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切入,从以系统论的观点看高校的育人体系、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后勤育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构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后勤系统“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党课重点讲解了后勤保障系统如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出了构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后勤系统“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具体举措和建议: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后勤队伍的整体育人能力和素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育人责任 ;挖掘后勤育人功能,构建后勤育人体系;构建后勤制度育人、岗位育人、环境育人的育人体系;优化设计主题活动方案;规范梳理完善工作联系交流平台;建立公寓管理委员会、伙食民主管理委员会等。

刘守训副校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后勤系统的立德树人工作。

专题讲课明确了后勤保障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具体措施和工作方法。听课的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并一致认为后勤系统在学校育人工作中要有所作为,也应该有所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育人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