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承办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项目

来源:继续教育学部 ?? 2019-11-15 ??作者: 浏览量:835

(通讯员 郐颖波 徐冰 于博文 陈姝恩 摄影 熊俊杰 陈姝恩 蔡子崧 王联聪)当地时间11月3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泰国曼谷出席第22次中国-东盟(10+1)领导人会议。会上,中国与东盟各国领导人共同观看了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项目推介短片。该项目中“信息与媒体交流”培训班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承办,众多东盟国家青年学者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研讨、交流、参访、体验的片段亮相会场,得到各国领导人的高度首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推介短片亮相第22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

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项目由驻东盟使团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与北京大学作为该项目仅有的两所高校单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分别承办“信息与媒体交流”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培训班,希望通过多维度、多层次的交流项目,加深中国与东盟各国的深入理解,为中国与东盟各国提供长久的人文交流纽带,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在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开班仪式

2019“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项目”联合开班仪式于10月15日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仪式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胜刚主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外交部亚洲司副司长毛宁、东盟副秘书长康富、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分别致辞,向奖学金首期学员致以祝贺和欢迎。驻东盟使团方冰参赞代表使团出席了仪式。

 “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项目开班仪式合影

开班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正式启动为期十天的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加强中国-东盟信息和媒体交流”培训项目,共有26位来自东盟国家的政府官员、媒体高管、高校学者参加。项目旨在响应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携手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重要倡议,通过交流研讨和实地考察促进项目学员对华深入了解,加强学员对中国媒体及文化发展的全面认识,集中展示新中国信息技术与媒体发展经验与成果,促进双方在更广阔层面上的人文交流合作。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专家学者授课与交流

学员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习期间,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董关鹏教授,电视学院张龙教授、吴炜华教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歌东教授,广告学院副院长赵新利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为学员授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国防部原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与学员进行了研讨流,让学员在对中国媒体发展脉络有更深入的了解、感受中国媒体发展速度与现状震撼之余,碰撞出诸多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媒体合作的新想法。

此次授课主体均为全英文教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专家学者用英文与东盟各国学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彰显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办学的理念和水平。

菲律宾国家通讯业务处执行制片人兼首席作家Jeffrey Kirby H.CRISTOBAL

东盟秘书处信息官员Widia LIBRIANTI

参访学者实地体验活动

学员们在实地参访外交部、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2022年北京冬奥组委的体验活动中,对中国当下的新闻发布机制和媒体运行方式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华为北京研究所、滴滴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以及“复兴号”高铁的体验行程中,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真正的“中国速度”。

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国-东盟培训教育中心已围绕中国和东盟国家媒体交流,成功举办“融媒体创新学人项目”“全媒体战略传播学人项目”“公共外交专项工作坊项目”等多种品牌交流活动,广受好评与认可。此次承办中国-东盟菁英奖学金项目,旨在希望通过更深层次的交流与研讨,促进中国-东盟国家传媒与传播高级人才学习互鉴,扩大中国与东盟之间的媒体往来,以媒体为纽带、以传播为载体,夯实中国与东盟间的人文支柱,加强双方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