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李新军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新闻网 ?? 2019-11-15 ??作者: 浏览量:814

(通讯员 张馨予 摄影 杨蕴清 张馨予)按照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11月7日下午,李新军副校长以“不忘初心使命,始终担当作为”为题,为分管部门教职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

李新军副校长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担当作为”的中心思想,结合习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思想,以“为什么出发”“风雨兼程的奋斗”“光辉的未来”为切入点,深入探讨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李新军副校长结合前期专题调研情况,围绕学校办学资源缺口、各类人员公积金建立、优化设备招标采购工作情况,强调这些问题不仅仅是空间、资源和民生的问题,更是面向基层、优化流程、管理增效、规划建设的“大局”问题,以及要坚持问题导向、破除发展制约的“作为”问题。

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李新军副校长指出,要向管理要资源,以管理促提升。通过推进资源共享、化零为整、建立管理平台等手段,推进教学资源高效利用,通过安排学生错峰下课等手段,缓解就餐拥挤的问题。同时,他还提出通过集中利用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针对性地解决教室环境改造、智慧教室建设以及学生公寓条件改善等方面的问题。要充分发挥场馆与教室管理中心资源集中配置的作用,对校内所有可用于教学及科研的资源要加大整合,推进共享力度;从实际出发、严格规范、科学统筹,做好各类人员公积金建立、优化招标采购工作。

党课讲授过程中,李新军副校长再次强调要深入一线,才能发现问题、掌握实情,他要求各分管部门领导班子多下基层,以问题为导向,有的放矢地推进整改、服务学校大局。

最后,李新军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担当作为,要勇于担当、乐于担当、敢于担当。他特别指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要长远谋划、科学发力,全面推进各项保障工作协调可持续发展;要善谋善思,担当履职,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要科学规范,依法管理,扎实提升工作正规化建设水平;要服务为本,关爱基层,让学院充分感受到学校改革发展成果;要心中有戒、敬畏纪律,时刻绷紧守纪律讲规矩这根弦,全面提升各部门工作质量。

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信息化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教职工聆听了专题党课。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