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文字

党外人士送祝福 共庆中传65华诞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19-11-12 ??作者:撰稿 葛娜 摄影 倪晓康 浏览量:1260

      在喜迎65周年校庆之际,2019118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外人士开展了“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参观校史馆,欣赏美丽校园,打卡中传文化新地标和“我为中传献祝福”四部分。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校史馆,馆内的每一帧图片都传递出中传学子追梦的时代音符,每一段文字都记录着中传人曾经的奋斗足迹。在这里,大家重温了建校之初的沧桑岁月,回顾着学校从北京广播学院到中国传媒大学的一次次成长和蜕变。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外人士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大家为学校65年来厚重、光辉的历史感到骄傲,为学校不断开拓创新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更为自己身为中传人而感到无比荣耀。



校史馆参观后,大家漫步校园欣赏秋色,热情打卡中传文化新地标,并为学校65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全国政协委员、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鲁景超:学校是汲取智慧的地方,让我们在思考中抵达生命的高峰。祝福母校!



北京市人大代表、朝阳区人大代表、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关玲:我是1980年来到学校的,39年的时间里,从北京广播学院到中国传媒大学,我亲历着学校的成长、发展和辉煌,与此同时我自己也与学校共同成长。在学校65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祝母校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充满活力!同时,作为党外人士代表,我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所提出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才智。


北京市政协委员、朝阳区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主任、民盟朝阳区委主委、研究生院院长张鸿声:作为大学教授和民主党派的一员,在学校要立德、教书、树人,在社会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大众。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