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北京市委统战部给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来感谢信

来源:继续教育学部 ?? 2019-10-22 ??作者: 浏览量:36

(通讯员 陈咪咪 舒凌云 摄影 贾广超)近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来感谢信,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对“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海外选手接待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


 培训活动期间正值学校暑假,在人手少、任务重、时间紧、场地转换频繁等诸多不利条件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门与相关单位大力支持,保障活动得以完满完成。作为首次承办“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的单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工作得到了主办单位及其他协办单位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感谢信中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培训学院作为执行方,充分发扬“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校训精神,主动作为、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教学培训、参观考察、训练比赛、节目彩排等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保卫部、校医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传媒博物馆等单位也做了大量的教学保障、组织协调工作,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所有参与接待服务保障的老师都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最好践行者。

活动期间,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春峰一行莅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长廖祥忠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慰问了参加“水立方杯”总决赛的华人青少年歌手。

 “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始自2011年,至今已举办9届,2019年的比赛以“侨心筑梦水立方、共谱华诞新乐章”为主题,共有1300多家海外侨社、华文媒体、中文学校等参与承办,规模为历届之最。经过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一周的密集培训与严格的初赛、复赛、决赛筛选,最终,有31个国家和地区、50个分赛区的百余名选手齐聚水立方舞台,用精彩的表演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与全球华人共襄盛举。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