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第34届传媒红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团委 ?? 2019-10-22 ??作者: 浏览量:45

(通讯员 高梧桐 赵雯莉 摄影 赵一凡 阳文景)10月13日,第三十四届中国传媒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博学楼A803正式召开。团委指导老师陈莹峰、研支团代表张斯充出席了此次会议。传媒红会第三十三届学生分会会长团及优秀成员、第三十四届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持续约两小时,并按会议议程有序进行。会议包括与会嘉宾介绍、学习红十字会章程、团委指导老师讲话、部门展示、会长团发言、颁奖、向红会新成员授红丝带等环节。会议中,团委指导老师陈莹峰进行了讲话,对红会工作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在认真聆听陈莹峰老师的讲话后,成员们对未来工作增加了信心。

全体成员通过共同学习红十字会章程,对红十字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各部门进行部门展示,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对未来工作做出合理展望,成员们对各部门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对未来工作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第三十三届学生分会会长祝子涵、副会长张正昊、马可欣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红会以往工作的肯定及对红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第三十四届学生分会会长张然上台发言,立足红会当下现状、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对红会未来发展前景做出展望。

 第三十四届学生分会会长张然上台发言

最后,会议进行了颁奖及向红会新成员授红丝带的环节。该环节肯定了成员们以往工作的优秀成果,鼓励成员们继续积极进取、在红会的各个岗位上不懈奋斗,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颁奖环节

“人道、博爱、奉献”始终是传媒红会坚持遵守和发扬的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传媒红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将红十字会精神发扬光大,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传媒红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