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东京广播公司(TBS)系列讲座之十三:以普通人为主角的综艺节目《人类观察》的制作方法

来源:教务处 ?? 2019-10-21 ??作者: 浏览量:1349

一、讲座时间:20191024(星期四) 18:00

二、讲座地点:中国广告博物馆报告厅

三、讲座内容:

综艺节目《人类观察》是设定日常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场景,如遇到这样的情况时,用隐藏的镜头对人们将采取怎样的行动和反应进行观察。

以普通人为目标的策划是此节目最大的特点,在制作这个节目时,我们最为看重的事和注意的事、以及迄今失败的例子等,将通过影像进行介绍,与大家共同分享。

四、讲座人简介:

田崎真洋TBS电视台制作局制作人1984年出生于日本横滨市2009年就职于TBS电视台。

过去担任的主要节目:

《花丸市场》(平日早间的信息节目)

《交给秋子》(周日午间的信息节目.持续了34年TBS最长寿的节目)

《梦!动物大图鉴》(动物综艺节目)

 Birthday 》(体育纪录片节目)

《当今此颜最厉害!》(岚组合?樱井翔主持的综艺节目)

门票发放方式:

转发中传教务公众号10月21日的推送,在朋友圈集满30个赞,凭手机朋友圈页面到指定地点领票先到先得。

取票时间10月24日(周四)中午12:00

取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门前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