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85级无线系校友返校参观交流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2019-10-18 ??作者: 浏览量:1006

(通讯员 刘明君)10月12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985级无线系的23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在毕业3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在学院领导的热情陪同下举行了一系列校友活动。校友们在信息与通信工程院一层103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刘守训副校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剑波、党委书记李增瑞等出席了交流会。

85级无线系校友在主楼前合影

在座谈会上,刘守训副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信通学院的办学历史,对85级无线系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刘守训副校长还深情回忆起当年的校园岁月,表示身为85无线系校友们的师兄今天见到大家依然非常亲切,并对他们毕业后30年里做为各省市广电系统骨干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信通学院刘剑波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包括党团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社会合作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信通学院李增瑞书记对老校友们表示了欢迎,希望无线系校友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同时学院也是校友们的永远的家,将敞开怀抱时刻欢迎校友们回家看看。  

刘守训副校长在校友座谈会上讲话

在会上,校友代表广电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副司长杨晓东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当年的学习经验及奋斗历程,并讲到同学们在广电系统从业多年,今天有4位是从海外归来,有19位是从祖国各省市赶来,团聚在母校,心情特别激动,本次返校是85级无线系校友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一环,回到最初踏入大学课堂的校园里找寻自己的初心,牢记初心,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并且只要母校需要自己,随时愿意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晓东校友表示今年看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母校师生们参与了群众游行活动,并对整个大会的制转播做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心里由衷地自豪。

85级无线系校友代表杨晓东发言

会后85级无线系校友们来到了主楼前进行合影,并到主楼9层参观了信通学院微波暗室、融合媒体技术等实验室,了解了学院科研发展前沿。

校友们参观微波暗室实验室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85级无线系校友毕业30年以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争了光。他们心系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此次回归校园起点,找寻初心的返校之行,让校友们重新取得前进的力量,他们对母校深沉的眷念,质朴的同窗之情真挚动人。返校活动结束之际各位校友纷纷抒发了重回母校的激动之情,感谢了母校的热情接待,同时感叹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因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而备受鼓舞,并表达了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贡献的心愿,以及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良好祝愿。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