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音响保障指挥部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来感谢信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19-10-14 ??作者: 浏览量:1352

(通讯员 王雷亭  摄影 方嘉仪)10月11日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总工程师钱岳林一行来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代表国庆70周年北京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音响保障指挥部送来感谢信和荣誉证书,受到廖祥忠校长的热情接待。

音响保障团队主要负责庆祝大会的阅兵、分列式与群众游行时刻各个点位的现场声音信号拾取与制作,同时向现场各观礼区域与展示表演区域扩声,此外,制作的信号也要提供给广播公共信号制作系统与央视转播系统选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32名师生参与了现场音响保障工作。

现场音响制作的最大难点在于,所拾取的声源与要将声源放大的扩声音箱在同一场地,更何况是在天安门城楼、天安门广场与长安街东西沿线这样庞大的一个“场地”,有着近400通道的拾音话筒和分散在城楼、广场和长安街沿线灯杆上好几百只扩声喇叭。32名师生分散在这个庞大系统的各个子系统中(其中,长安街沿线徒步方阵4人,装备方阵12人,徒步方阵脚步声拾音1人,国旗护卫队与礼炮系统3人,军乐团11人,扩声总控机房1人),各司其职。大家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圆满完成了此次音响保障任务。

钱岳林总工程师代表音响保障指挥部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表达诚挚的谢意,感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生在国庆演练和庆祝活动中对于现场音响保障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生良好的专业能力、忘我的工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钱总工程师指出,正是有了大家的奉献与付出,国庆活动转播团队才能很好地捕捉到每一个稍纵即逝的“瞬间”,将国庆阅兵仪式和庆祝活动完美地呈现在全国人民面前。

廖祥忠校长对钱总工程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国庆音响保障指挥部将如此重要任务交给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生,并给予充分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廖校长说,国庆七十周年阅兵和现场庆祝活动非常精彩,展现了国威,极大增强了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作为中传师生,能够参与国庆庆典活动现场音响保障工作,机会非常宝贵,收获之大,令人终身难忘。这次重大活动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师生深度参与高层次的业界实践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让中传得以为服务国家建设、展现国家形象贡献力量,学校深感光荣。

廖校长表示,对中传师生来说,有机会参与国家级重点、大型活动,不仅是对专业素养的检验、提升,对工作责任的检验、强化,更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为思政课提供了更为鲜活生动的内容。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召开座谈会、宣讲会、研讨会等,让参与国庆活动各项工作的师生畅谈感悟、交流心得、总结经验,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更好地激发师生的爱国情与自豪感。他还希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能为中传师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让师生在参与国家大型活动中提升业务能力,培养家国情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级录音师林强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艺术学部副学部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院长李俊梅,副院长胡泽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庆庆典活动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有1400余名师生参与到群众游行、广场合唱、志愿服务、音响保障、女民兵方队等活动中,为国庆庆典成功举办做出了应有贡献,通过参与国庆大型活动,中传师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更加充分地激发了出来。

(编辑 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