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两部作品在2019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 2019-10-09 ??作者: 浏览量:1505

(通讯员 王雷亭 李佳熙 摄影 李若琳)9月28日,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作品展播开播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教育部关工委、思政司领导,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相关高校领导,在京高校参与活动的获奖学生代表、受访“五老”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今年,各省、部直属高校共推荐590篇征文、239个微视频参评,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最佳征文、优秀征文各60篇,最佳微视频、优秀微视频各30个。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关工委推选的征文《94岁八路军老兵的初心与坚守》(作者郭会、王彦池等,指导老师尚新英)获得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微视频《追梦人永远是年轻》(作者贺书琛、李若琳、黄雁婷等,指导老师尚新英)获得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微视频”。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学子在老师指导下不仅从“五老”身上学习到了他们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很好地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创作,提升了实践能力。

 “读懂中国”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推出的助力主渠道开展思政教育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自身事,感动影响身边人,使广大青年学生在记述和传播老同志的故事中接受生动鲜活的党史国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今年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全国近千所高校、百余万名大学生参与,采访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优秀“五老”万余名。此次参展的优秀作品于10月7日至11月4日每周一至周四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11:30-12:00时间段播出。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