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隆重举行2019年重阳节庆祝大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2019-10-03 ??作者: 浏览量:1397

(通讯员 赵晓真)9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中传礼堂举办2019年重阳节庆祝大会。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副校长刘守训出席庆祝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高强主持。

大会现场

陈文申书记讲话

陈文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10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他指出,广大离退休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初心不忘、党性不改,紧跟新时代,在各项活动中走在前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离退休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创新服务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精准服务和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刘守训副校长讲话

刘守训副校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介绍了2019年学校“九个继续”“五场攻坚战”和“三项重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标志性突破。他说,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认真落实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带着真情实感为老同志送温暖、做好事、办实事,让老同志们颐养天年、益寿延年,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程爱晶宣读了年满90、80、70岁的寿星名单。

陈文申书记和刘守训副校长为老寿星代表献上祝福的贺卡、鲜花和老年书法协会题写的寿字条幅作品。会后,老年摄影协会的会员们为老寿星摄影,留下珍贵的幸福瞬间。

校领导和老寿星们集体合照,并观看了重阳节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有大小合唱、华尔兹集体舞、独舞、独唱、单弦、朗诵等。这些节目全部由老同志们精心编排,展现了老同志们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精湛的艺术才华。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