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行高层次人才续聘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 2019-09-30 ??作者: 浏览量:1537

(通讯员 肖怀宇 摄影 卢肖依 方嘉仪) 9月27日下午,一场生动、特别的“不忘初心、学习榜样”主题教育活动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明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以续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颁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为契机,借助榜样的力量,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一次特别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副校长李新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众,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及相关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等一起参加了座谈。

2018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范周、杨占昕、王晓红三位教授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奖励,廖祥忠校长为到会获奖专家颁发了证书,同时陈文申书记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高晓虹老师颁发了续聘聘书。



座谈会上,杨占昕教授表示,这个荣誉虽然颁给了他,但这是工作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荣誉是属于大家的,自己将以此为新起点,加倍努力工作,特别是要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不负学校期望。

王晓红教授深情地回顾了自己一路成长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她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学校给予的各种关爱和支持,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做出贡献。

高晓虹教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学科建设的奋斗目标、机遇和挑战、责任和使命等方面,表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以更高的站位,放眼国际国内,准确洞察和研判学科发展的新动向,力争做到最好。面对未来发展,高老师特别强调要脚踏实地、做好人梯,大力扶助和培养年轻教师,铸牢学校发展的根基。

廖祥忠校长讲话

出席座谈会的部门和学校领导高度肯定了本年度获奖老师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廖祥忠校长指出,今天的仪式虽然简朴,但榜样的力量厚重,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同座谈会结合起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如何更好的推动队伍建设,抓好教师骨干队伍的建设是一个鞭策。他对今年获奖和续聘的老师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强调有这样的老师不仅是学校的荣耀,而且是学校之福。

陈文申书记总结讲话

陈文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千秋基业,人才为本。教师骨干队伍的建设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财富。今天的座谈会和简朴的仪式虽然不算隆重,但有意义。它是学校党委对那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表达的一种感谢之情。同时,把今天的这一活动同学校领导班子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在一起,也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一种教育,用这种方式向我们的优秀教师学习和致敬,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辱使命。

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负责人王晓丽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