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讲座

印度新德里尼赫鲁大学中文系教授讲座——亚洲:观念、实体与术语?

作者: 964 发布时间:2019-04-08

主讲人:Hemant Adlakha

印度新德里尼赫鲁大学中文系教授

主讲人简介:

Hemant Adlakha(海孟德),著名印度汉学家、新德里尼赫鲁大学中文系教授、中国与东南亚研究中心主任、德里中国研究所荣誉研究员,韩国首尔鲁迅国际研究会国际编辑委员会委员。研究领域包括中国的政治话语,中国文学、文化和电影。博士论文主题为:“当代中国的现代化和国家:寻找一个遥远的公民社会”,目前的研究着眼于鲁迅作品与当代中国、东亚和世界。他在《中国报道》《外交官》等刊物发表诸多中文、英文学术论著。最近的出版物包括《孔子》(《种族与种族主义百科全书-第二版)》等,专著《变化的诗学:鲁迅对东亚现代性的关联和影响》在版中,还曾与人合作翻译鲁迅的作品《野草》为印地文。

   间: 20194月14日(周日):18:00-19:50

    48号楼B302

    王景枝

主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

资助单位 同一个亚洲基金会(One Asia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