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文字

2019新春献词:逐梦前行,不负芳华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19-02-05 ??作者: 浏览量:1667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爆竹声中辞旧岁。在农历己亥年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诸事顺遂,阖府安康!

      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整行装,迎难而进,为学校改革发展谱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章。

      这一年,学校全面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理顺了发展中的一些体制机制问题,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这一年,在教育部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建设迈上了新台阶。这一年,我们立足于学校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组织保障,完成了中层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一大批年富力强、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走上了领导岗位,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这一年,我们大力度实施招生考试改革,艺术类专业报考人数达到5万人10万人次,创下历年来最高,同时研究生报考人数接近2万人,报录比位居全国高校前列。这一年,我们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造性地提出并实施本科教育“四个一批”工程,全面落实“以本为本”,着力提升本科教育质量。这一年,我们坚定推进校园规范化管理,实现了教学区地面无车的校园环境;这一年,游泳馆启用,游泳课成为中传学生的必修课;这一年,我们大力改善校园生活设施,改造美化北苑餐厅,增添特色饮食窗口。这一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我们虽然忙碌但很充实,虽然辛苦但有获得感,虽有压力但信心满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面貌、师生的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员工的心血和奋斗的结果,学校党委谢谢你们!

      凌云壮志须实干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也将迎来建校65周年,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奋斗目标也进入了一个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候。新征程新希望,新机遇新挑战,新的一年还有很多硬骨头需要我们继续去啃,还有很有很多硬任务需要我们去完成。让我们继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写好中国传媒大学发展的“奋进之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庆65周年献礼!

      最后,祝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党委书记:陈文申    校长:廖祥忠
2019年2月5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