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王铉

姓  名

王铉

出生年月

1974年2月


治面貌

无党派人士

民族

性 别

最终学历(学位)

博士研究生

授予单位

中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

授予时间

2009年6月

参加工作时间

1996年7月

高校教龄

18年

专业技术职务

副教授

行政职务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主任/院长助理

个人简历

王铉,副教授,中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曲博士,是中国培养的第一批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曲博士,现任中国传媒大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系主任兼任院长助理。担任中国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家协会中国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会理事,广电总局出版物进口审查专家,教育部文科计算机教指委委员,中国音数协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并常任北京国际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节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曲比赛决赛评委,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组评委。作品受邀在法国、美国、新加坡、波兰等地成功演出,并获得全国最高规格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曲比赛各组别一二等奖及入围国际比赛决赛,同时辅导学生多次获得全国比赛一等奖。曾受聘于中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院担任本科生、研究生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技术主课。

先进事迹

一、不计回报,利用所有休息时间,对学生进行专业的辅导

常听人说,艺术生不好带,作为艺术学科老师,我一般是提前20分钟到课堂准备所有的设备,在学生进入教室时,我已经在放一些精心准备的关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制作有趣有意思的短片进行预热,几次下来,同学们也就都提前来到教室,有时候教师的行动胜过言语的教导。

当然我也经常在半夜2、3点还在和学生探讨作品,利用自己所有的假期和周末时间帮助学生修改作品,学生们也在创作中受益,在全国最高规格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曲赛事——北京国际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节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曲比赛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峡两岸现代科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节中连年获得一、二、三等奖,这也奠定了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制作专业方向在全国的领先地位

二、身心投入,通过课堂延伸和各类交流活动提高学生协作精神、团体意识、应变等各项能力

作为教师,我非常强调班级的凝聚力,以及和其他专业的协作精神,2014年创立E音之夜——多媒体原创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作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会品牌,探索全国应用类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演出新模式。“E音之夜”作为各专业的联合实习项目,在整个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会策划、运行、演出期间,一直和各专业同学奋战在第一线,演出期间年年通宵熬夜,不计个人得失。 我同时也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其他各类活动,广院之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剧《西区故事》、校庆晚会等都有我和同学们摸爬滚打在一起的身影,当然也和同学们一块创作班歌,拍摄班鉴,带学生外出采风,还代表中国电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会带领学生去台湾和台湾电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会做交流项目。大量专业实践活动体现了学生极高的团队意识。

三、实时关注,利用网络平台保持和学生交流无障碍,关心学生心理健康

课余时间,我的微博、微信、qq、短信、邮件无疑是向所有学生开放,及时和学生交流。无论是生活、爱情还是学业。同学们都爱和我聊,我也特别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通过这些平台我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学生们的动向和心理波动,及时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只有把教师当做知心朋友,才能从正确的方面引导他们,除了拥有健康的体魄,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最重要的。在我心里,作为大学老师,虽然不坐班,但不是上完课就回家,教书和育人都不可或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