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离退休工作处校内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18-11-26 ??作者: 浏览量:1495

离退休工作处是负责学校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现根据处内机构设置和工作发展需要,面向校内在职人员公开招聘科长2名。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科科长1人;信息管理科科长1人。

二、岗位职责

综合科科长:负责离休干部服务管理的相关事务;负责离退休工作处年度活动管理、文体活动安排、活动室和办公室器材设备采购和使用管理;负责离退休人员、党员活动经费的预算申报和统一管理使用等办公室日常行政工作;负责协助关工委和老教协工作开展和联络沟通工作。

信息管理科长:负责离退休人员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与维护;负责离退休工作处主页、短信平台、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的信息发布与信息安全;负责日常活动宣传报道等相关工作;负责离退休工作数据统计与报送工作;负责离退休人员的来信、来访及处理和办理结果反馈工作。

三、相关要求

1. 校内在职教职工;

2. 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

3. 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4. 具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及学位;

5. 符合学校相应行政职务任职基本条件。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有意者请填写《中国传媒大学校内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将《报名登记表》通过学校信息平台发送至人事处人事科,标题为:姓名-应聘离退休工作处-科室。

2.报名截止时间:2018129日。

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