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校园建设处校内招聘启事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 2018-11-14 ??作者: 浏览量:1062

校园建设处是学校负责编制校园总体规划、组织实施基本建设工程和大中型修缮工程的职能部门,现根据学校安排及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在职人员招聘工作人员4名,以完善校园建设人员团队,更好地建设校园,优化环境、服务师生。

一、 招聘岗位及职责

岗位一:综合科(科长及主管科员)管理岗2

岗位职责:负责校园建设处负责日常行政工作,包括会务组织、对外联络、新闻宣传、公文处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等;负责建立和维护全校基础设施信息数据库和公房修缮改造信息库;负责工程资料档案管理工作。

岗位二:造价预算科(造价师)其他专业技术岗1

岗位职责:负责工程项目造价管理工作,审核施工进度,审核项目工程款项的支付;负责工程材料、设备的认质核价工作,负责工程材料价格签证和现场工程量签证;参与项目施工组织设计的审定及各类验收有关事项;负责结算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参与施工组织设计的审定,负责施工现场有关造价方面的管理工作。

岗位三:工程管理科(电气工程师或土建工程师)其他专业技术岗1

岗位职责:负责电气或土建专业的技术管理,参与前期设计,施工图会审,审核施工组织及进度计划,负责对施工过程中本专业的变更洽商进行核实并提交处务会决策,核实本专业的材料采购情况及验收,协助完成本专业的结算工作。

二、 基本要求

1. 遵纪守法,思想品德端正,工作作风严谨,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职业素质。

2. 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善于沟通。

3. 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4. 造价师和专业工程师岗位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5.应聘科长岗位的应符合学校科长聘任条件。

三、 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填写《中国传媒大学校内招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将《报名登记表》通过学校信息平台发送至人事处人事科,标题为:现工作部门-姓名-应聘校园建设处。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1130日。

  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