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学团部落

雷锋研习社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社团联合会、雷锋研习社 ?? 2018-10-26 ?? 作者: 浏览量:917

社团简介:

雷锋研习社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个研究雷锋、学做雷锋的学术研究型社团。社团成立的目标是深入学习和研究雷锋精神,贡献出有实际意义的雷锋精神研究成果,结合适当的社会公益活动,扩大雷锋精神的影响力,服务校园,服务师生。

雷锋研习社将在老师的指导下,由研究生牵头,吸纳本科生配合,综合马克思主义、传播学与雷锋精神,在学术研究和资源开发上具有相当高的可行性和价值。

活动介绍:

在全校范围以征文、主题活动、演讲比赛等形式开展雷锋精神的宣传工作。


(“永远的榜样——雷锋”的主题报告会)

每年组织学生赴湖南雷锋纪念馆、抚顺雷锋纪念馆、雷锋故居参观,了解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同时开展义务实践活动,如义务讲解、宣传资料发放、文字稿件图片史料整理等,雷锋纪念馆会做好配合、培训、协调等工作。


两会故事分享交流会

在学雷锋日、志愿者日等大型公益类节点期间,组织社团成员在学校及周边社区开展公益实践活动,在过去一年里也积极响应绿色环保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雷锋精神,用行动感染大家,以达到宣传雷锋、服务校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的。


(志愿者活动)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要求,这也是高校德育工作的首要任务。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高度的契合之处,在当代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雷锋研习社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张楠)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