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讲座

“经济学与管理学前沿”系列讲座之大数据与客户消费行为分析

作者: 712 发布时间:2018-04-16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部】名家讲座预告:大数据与客户消费行为分析

“经济学与管理学前沿”博士生课程系列讲座暨“中传经管·名家讲坛”讲座邀请清华大学姜旭平教授带来精彩内容“大数据与客户消费行为分析”。

主题:大数据与客户消费行为分析

主讲:姜旭平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

主持:任锦鸾教授

时间: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13:30

地点:立德楼(原1号楼)210

主讲人简介:姜旭平,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1982年毕业于中南大学,获自动控制专业学士学位,198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经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任教至今,多次在国外访学和学术合作交流。1985年开始从事管理信息系统、决策支持系统、企业信息化的教学与研究,1992年开始专注于EDI及其在国际贸易中的应用,1995年开始研究网络与电子商务,1998年开始专注于网络营销研究。2000年开始移动商务以及新媒体整合营销传播方法的研究。作为负责人多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各部委研究项目,以及企业横向咨询和研究项目。

目前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互联网思维与商务模式创新、网络整合营销传播、新媒体及社会化媒体营销、大数据及客户在线消费行为分析、互动营销、精准营销、移动商务等。